沐夏1899

主GGAD和EC,随缘沐夏xxx,新浪沐夏1899xxx

【GGAD】婚约(15)(权力的游戏AU,ABO,青年组)



(15)
天空开始隐隐的闪现白色,即将天亮了。软褥上躺着的拥有着银白卷发的年轻人面容沉静,他的呼吸十分平稳。按照麦格之前的诊断,盖勒特会醒过来的,只是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这几日来,他们把该试的方法都试了,然而盖勒特像是进入了沉沉的睡眠,巴希达作了很多向诸神祈祷的信物,卡罗则一直神情恍惚,士兵们流言纷纷。
阿不思坐在软褥上,伸手轻轻捏住了盖勒特的手,盖勒特的手指纤长而有力,不过此刻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颇为苍白。
“盖勒特,你这一受伤,所有人的眼睛都注视着我,有些人以为我会离去,还有些人希望我为你牺牲。那个来自龙石岛的雅各布的预言我认真思索了下,最近和纽特也一起作了研究,倒是有了些心得。”
他的指尖摩挲着盖勒特精瘦的手臂。“我一直在想着,如果能够让你醒过来,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我本来也不相信雅各布的那个所谓的预言,不过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你知道吗?我们已经拥有后代了!”他顿了下,似乎希望盖勒特听到这句话后能够醒转过来,然而事实上什么也没有发生。
“你背负着那么多人的祈祷和思念,而神既然让我们相遇,我相信我们之间不会就这么简单结束。所以,盖勒特,如果那个预言是真的,我愿意为你去尝试,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偶然,也许,现在反而是一个契机,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他放开了盖勒特的手。“当然,如果我真的为此丧命,而你之后醒来也不要过分难过,我相信,不管到了哪里,我们的心始终连在一起。但我还是相信自己的直觉,经过这次的事情后,我们两个都会毫发无损,相反,我们还能得到更多有利的东西。”
阿不思说完这些后,坚定地站了起来,他退出了盖勒特的营帐。外面冷风徐徐,他开始动手搭建祭台。而就在他离开的时候,盖勒特的手指已经开始动了起来,不过没有人发现就是了。
虽然时间尚早,但依然有很多人看着阿不思忙碌感到不明所以,麦格听到传言赶了过来。
“阿……弗朗西斯,你打算做什么?”她的语气虽然有些困惑,神情却是几乎肯定阿不思在干一桩蠢事。
“点火仪式。”
“什么?”麦格想了下,突然冷笑道,“不会就是那个龙石岛的奸细所说的烈火重生吧?阿不思!”她情急中喊出了对方真实的名字,“你不会是也疯了吧?或者是因为盖勒特陛下现在这个样子,所以你也跟着脑子不清楚了?连那么恨你的巴希达都没让你这样做,你却自己要玩火,你这是着了什么道啊!”
阿不思侧头望着挚友,语气平静。“我现在很冷静,米勒娃,你根本不明白。我有个奇怪的直觉,而那个奇怪的预言,我认为也许是对的。”他突然认真地打量了下麦格,“正好,你也可以当做这件事情的见证人。”
“见证什么?”
“龙的诞生,以及我的真实身份的揭晓。”
“不!”麦格按住了阿不思的手,“你不能这么做!我不会让你这么做的!而且龙早就灭绝了!”
“你们两个在做什么?”比尔·韦斯莱突然出现在他们两人的身后,神情显得十分不淡定。
任凭麦格和比尔如何劝说,阿不思却是铁了心要点火自焚,争执中,那火把突然就点着了。麦格大声惊叫,试图拉开阿不思,但阿不思却反而推开了麦格,他纵身走入火海中,目光凛然。
周围发出惊呼声和求救声,但阿不思充耳不闻,烈火烧到了他的皮肤上,然而奇迹的,丝毫痛觉都没有。
肚子里仿佛有东西在蠕动,似是不安,又似是亢奋,阿不思于是抚摸了下肚子,对着那里轻声说:“谢谢你,孩子。”
然后孩子就安静了,烈火越烧越旺,然而过热的温度仿佛给了肚子里的孩子能量一般,那孩子越发平静了,阿不思甚至感受到孩子的满足。
果然,是龙子吧,龙是不会害怕火焰的,因为他们从火中而生,而他自己,因为孩子的关系,得以一同不惧烈焰。
伴随着孩子的满足,龙蛋坚硬的外壳渐渐溶化……阿不思感到头有点晕,一片混乱中,阿不福思洪亮的声音却突然响了起来。
“阿不思,我老哥!你在做什么?”
烈焰中,一只周身泛着青黑色光芒的小龙破壳而出……



随着眼睛缓缓睁开,晃动的影子渐渐变得清晰起来,阿不思猛地惊醒,才想起来自己究竟经历了什么。而现在他才发现,他回到了营帐内,倒在软褥上,身上甚至被盖了一层厚实的毯子。
“阿不思,你醒了?”让自己迷恋的好听的声音响了起来,盖勒特正坐在旁边的垫子上,可能因为大病初愈的关系,脸色有些苍白,不过神情倒是十分平静。
“盖勒特,你果然好了!”阿不思有些激动地说。他起身想要站起来的时候却被盖勒特按住了,而且力气还不小,看来盖勒特恢复的不错。
然后阿不思突然想起了什么。“你叫我……”
“这难道不是你的真名吗?来自高庭城的阿不思·邓布利多大人。”盖勒特的语气十分平静,神情更是看不出波澜。
阿不思顿时感到有些难耐,盖勒特不会真的是在因为自己欺瞒了身份而生气吧……“盖勒特,你……是不是生气了?”
“你——认——为——呢?”盖勒特抬高了音量。
“对不起,盖勒特。”阿不思低下了头,心虚使得声音也有些颤抖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瞒你的,其实好几次我都想告诉你我的真实身份,然而一而再、再而三地错失机会,然后今天……”
“今天你干脆打算自杀了之吗?就因为那个莫名其妙的预言!”仔细听上去,发现盖勒特的嗓音竟然也在颤抖。
阿不思抬头才发现,盖勒特的眼眶红了。
原来对方不是因为欺瞒身份怪罪自己,更重要的是,他很担心失去……我……阿不思想。至于刚才的故作平静,只是对方情绪爆发前的宁静。
就在阿不思思索着如何解释自己所发现的偶然因素时,盖勒特突然抓住了阿不思的肩膀,然后猛地将阿不思带入怀中,紧紧地搂着,仿佛担心阿不思会变成空气消失一般,脸上的神情也在激烈变化。
“我醒过来,文达和我说,因为龙石岛奸细的一个预言,你在外面打算自焚,我害怕极了,阿不思。你弟弟阿不福思正好赶过来,告诉了我们你的真实身份,我就想着那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平安无事就好。不管你是阿不思还是弗朗西斯,你都是我今生的挚爱。如果你有什么闪失,我简直难以想象失去你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明白自己这次是真的让盖勒特害怕了,阿不思赶忙拍打着盖勒特的背部,低声说:“我在呢……亲爱的……”
他们拥抱了好一会儿,等到彼此的情绪都平静了,盖勒特告诉阿不思,现在所有人都知道阿不思的真实身份了,巴希达也知道了阿不思怀孕的消息,因为过于震惊,一时间傻掉了。
毕竟,她本来痛恨的人竟然就是侄孙本该联姻的人,而且格林德沃一族又有了后代,这过多喜悦的“打击”导致巴希达一时难以接受。
要么就是她为之前故意和“弗朗西斯”怄气而说的话感到心情复杂。
盖勒特现在知道,高庭城关于阿不思的谣言只是起因于阿不思的过于博学。阿不思拥有着过人的智慧和才学,在学士塔展露头角,令许多alpha嫉恨他,加上阿不思当时性情也有些高傲,得罪了不少人,故而他们都造谣中伤他。
“我现在知道你的信息素是怎么回事了,阿不思。”盖勒特放开了阿不思,有些好笑地说,“确实蛮特别的,而且只有我了解。”
阿不思惊讶地望着盖勒特。“我并不了解,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会突然明白过来。”
“你信息素的味道是龙蛋孵化幼龙破壳而出的焦灼味,在世的人都没有见过龙,至于我,和他们都不一样,你应该明白的。”他说着,笑得像是只偷了腥的猫。
“然后呢?”阿不思有些恍然,竟然是这样的原因,那么这信息素……确实有够奇怪的……
“普通人根本不能理解这个信息素的味道。”盖勒蓦地特收拢了笑容,反而专注地盯着爱人的瞳孔,认真地说,“其实你的信息素是浴火涅槃的味道,阿不思。当我第一次闻到那个味道,就令我这个流亡者获得了新生,我从黑暗的炼狱中归来仿佛突然沐浴在了阳光之下,是你,阿不思,给了我重生的希望。我相信,在童话故事里,如果这个世界上除了龙还有凤凰的话,那种美丽的生物一定只属于你!阿不思。”
阿不思被对方过于诗情画意的表白弄得有些害羞了。“盖勒特,你不能……这样说……”
“为什么?我盖勒特·格林德沃的爱人,那必定是这个世界上最与众不同的那个omega。对了,阿不福思没有告诉我,为什么那些人会传言说你的信息素散发着羊粪味,焦灼味和羊粪味,那完全不是一回事吧。”
“还不是因为我们三兄妹小时候玩的暗号游戏,阿不福思养了几只小羊,他很喜欢它们,我就给自己随口编了外号……”
……
“我之前并不想结婚,盖勒特,所以……”看到盖勒特有些惊讶的目光,阿不思淡淡地说,似是有些对于过去的怀念,“我放任那些对我不利的流言蔓延,甚至还暗地里高兴,我以为那样可以让alpha们离我远一些,老实说,我真的难以想象自己结婚生子的模样。所以,最后高庭城内对我有那样的传言,其实大部分责任都在我自己身上。现在想想,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也是过于自负。”
盖勒特挑眉。“然而你遇到了我。”他自信满满地说,“我倒是庆幸你那个时候如此坚定和自负,才有了我们两人的今天,否则以你的身份,一定早就和其他人联姻了。”
阿不思想,盖勒特说的很有道理,也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命运和神的存在。他看着眼前光芒万丈的盖勒特,这不正是自己所深深爱着的人吗?用年少轻狂的孤单生活换来真爱,还是值得的。
不过现在盖勒特醒了,自己的身世也被所有人知道了,估计不多时,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正式联姻的消息也将传遍七大国了。
“那么,你现在有什么打算,盖勒特?”阿不思问道。
“罗道夫斯夫妇如此不仁不义,故意派奸细前来散布对我们不利的预言,我绝对不会放过他们。”盖勒特说着,目光炯炯,他的身后,幼龙咿咿呀呀叫唤着,扑腾着尚且稚嫩的翅膀,勉强缓慢地飞到了阿不思的身前停了下来。
阿不思抚摸着幼龙还不算坚硬的外皮,小龙于是在他的怀里发出舒服的叫唤声,仿佛窝在父母怀里一般。
“弗朗西斯。”盖勒特出声说。
阿不思有些不解地看着盖勒特。
“我决定给这头龙起名叫弗朗西斯,为了纪念我们的相遇。”盖勒特盯着“弗朗西斯”龙,然后发出了豪迈的大笑声,“然后我会带着弗朗西斯和你,直捣君临城!”







其实这章是我写这文的初衷,然而好像真的写到这里,和原先预想的又不一样了,嘛,就这样吧,越写越脱离原来的设想……







评论(7)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