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夏1899

主GGAD和EC,随缘沐夏xxx,新浪沐夏1899xxx

【GGAD】婚约(13)(权力的游戏AU,ABO,青年组)

梗概:

16岁的gg是被马尔福家族推翻的坦格利安王朝的惟一继承人、真龙王子,经过多年卧薪尝胆,在七国南境重新集结了力量准备东山再起。途径西南河湾王国的时候,为了借道,gg的姑婆巴沙特公爵夫人同意了gg与邓布利多公爵长子ad的联姻。传言ad是个已满18岁无人问津的omega,信息素散发着羊粪臭味且是个面容极度丑陋的人,令所有alpha敬而远之。

与此同时,gg在战场遇到了一位自称弗朗西斯的美丽alpha男青年,对方善良的举止和博闻的学识深深地吸引了gg,gg毅然决定为了弗朗西斯拒绝邓布利多家的婚约和帮助……

 



*补了权游第一、二季,突然有了这个脑洞忍不住写出来

*配角有辈分和年龄操作

*第一次写abo,其实不太懂,写的不好请原谅

*七大国设定有一个单独发文,没有看过权游的朋友如需要可以查看了解

 





(13)

相较其他人脸上丰富多彩的神情,盖勒特只是微笑了下,然后极为寻常地问道:“奎妮骑士,您此刻难道不应该在凯岩城,与您的姐姐蒂娜·戈德斯坦恩爵士待在一起吗?”

面对如此风情万种的北境贵族女子,据说还是个beta骑士,克拉夫特是张大了嘴巴,看的如痴如醉,罗齐尔紧紧地抓住了克拉夫特的手,示意对方注意点形象,她是觉得太丢人了。卡罗则张口欢快地说“漂亮姐姐最近特别多”,一如既往地不经大脑思考直言。

面对手下人如此精彩的表演,盖勒特倒是没有生气。“我的部下性情比较活跃,还望奎妮骑士担待。”

“根本不需要担待。”奎妮笑得欢快,“那正说明陛下的部队充满朝气。”

原来奎妮前来,带来的是斯内普和戈德斯坦恩姐妹已经拿下凯岩城的消息。莫芬·冈特已经被蒂娜杀死,他们将即刻前往奔流城,只是看着风暴王国的局势决定下一步的对策,据说查理·韦斯莱也愿意过去奔流城的边境帮忙,一切似乎都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然而盖勒特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究竟是什么呢?

 


此时的君临城内,全境守护者或者说七国国王卢修斯·马尔福正在召开紧急御前会议。人质哈利·波特带着沮丧的神情敲响了他的剑术老师小天狼星·布莱克的房门。

哈利进去之后发现小天狼星正在写信,当他写完装好信封后没有呼唤渡鸦,而是把信封封好后放进了自己的上衣口袋里。

哈利一屁股坐到了凳子上,叹了口气。

小天狼星有些好笑地看着他。“你怎么了?看起来垂头丧气的?你的银发太子盖勒特·格林德沃已经打到风暴之国了,现在七个国家之中的山谷王国和北境已经明确背叛了马尔福家族,还有两个河湾和多恩也差不多要反对马尔福了,凯岩城的战况又很吃紧,你难道不应该感到高兴吗?”

哈利抬起头,明明孩子气的脸神情却有些老成,像是历经了人世的沧桑。“我其实只是想回去北境而已,那里才是我的家。”

“我看按照目前的局势,你的这个愿望也快达成了。”小天狼星把衣服整理好,背则舒服地靠到了身后的椅子上,“既然这样,你到底在唉声叹气什么?”

哈利于是把情况大抵说了一遍,说赫敏虽然是金妮的女仆,但和金妮一直像是姐妹般相处,然后今天,哈利和金妮一同嘲笑了罗恩的胆小,赫敏就突然不高兴了,现在还在和金妮闹别扭。

哈利摊着手,一脸无辜地说:“我真有些弄不懂,女孩子,或者说omega和beta都是奇怪的生物,为什么课堂里从来没有教过我们如何应对他们呢?”

小天狼星听了后开始愣了下,然后突然哈哈大笑起来。“我倒是忘了,你们四个人也到了这个年龄了,有个词来形容,那叫什么来着……情窦初开,对了,就是这个词。”他拍了下桌子,略显兴奋地说,“说起来,詹姆也是差不多你这个年龄的时候喜欢上莉莉的,我记得莉莉在北境其实有个青梅竹马叫西弗……什么来着……忘了,反正也是个贵族,詹姆那时候很讨厌那个西弗。”

“我不想知道他们以前的事情,那只会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孤儿。”

“你可不孤独,哈利,你有我,有罗恩,有赫敏,有莱姆斯,还有我们那么多人陪着你。”小天狼星说着站起了身,“这样吧,我带你去城堡外面散散心,卢平铁匠铺怎么样?你不是很喜欢莱姆斯的徒弟唐克斯吗?”他一边说着一边收紧了上衣。

哈利于是跟着小天狼星走了出去,他们迎接着周围充斥着怀疑的目光,不过向来我行我素的小天狼星的风姿就是那样的充满自信,只要他出现的地方,令其他许多alpha都黯然失色。

敏锐的哈利突然想起了什么。“那个……”他有些犹豫地问道,“您刚才不是想要寄信的吗?不需要把信交给这里的守卫吗?”

“你居然还记得这件事?哈利,观察力可真厉害。”小天狼星弯腰轻声说,“我把信件带出去让唐克斯给我寄,这样也许更便捷,至少不用经过盘查了,你说不是吗?”

“可是宫内的渡鸦不是更快吗?”

“哈利你也知道的,我认识的许多朋友,我父亲并不喜欢他们,可我还是很想和他们交往,所以只能让唐克斯帮我寄,毕竟在血缘上,她也是我的外甥女了,很亲的那种。”

哈利瞪大了眼睛。“您和唐克斯是亲戚?”

小天狼星站直了身体,那使得他看起来英俊不凡。“她的母亲是我的一个族姐,不过因为下嫁给一个平民而被布莱克家族除名。”

哈利回想着唐克斯种种意料之外的举止,果然和小天狼星这个家族的叛徒还是蛮像的,顿时明白了过来。“所以您才让她帮忙寄信?毕竟她还是有自己的情报网吧。”

“你果然很聪明,哈利,唐克斯的母亲虽然被家族除名了,但贵族的身份还是摆在那里,不是轻易可以撼动的。你要学的还有很多,在这场权利的游戏中,要想赢得战争,不光是靠武力……”他湛蓝色的眼睛盯着正在炮台上作法的伏地魔,“还有巫术,对付有些东西也许真的只有你的真龙王子可以做到。”

 


哈利和小天狼星走出去的身影被站在瞭望台上的纳西莎以及德拉科尽收眼底。

“德拉科,你应该试着和小天狼星主动亲近。”

“小天狼星可不喜欢我。”德拉科冷冰冰地说。

“他是你舅舅,不可能不爱你。”

“他更喜欢哈利·波特,您也看到了,母亲,而且他只是我的臣子。”

“君臣更应该亲近。”纳西莎似乎有些不高兴了。“特别是对待有才学的臣子,德拉科,你父亲可从来都爱才若渴。我相信小天狼星的善意,他一定很愿意教你剑术,但前提是你得尊重他。”

德拉科看着正在招募信徒的伏地魔,哼笑一声说:“难道崇拜光之王的贤才也值得招揽?”

“以巫术迷惑民众有时也是一种战术,德拉科。”

此时,哈利和小天狼星已经不见了踪影,纳西莎似乎想起了什么,问道:“你不邀请金妮来参加今晚的聚会吗?”

“我很讨厌她,母亲大人,您是知道的,况且她的那些哥哥们据说已经和盖勒特·格林德沃混在一起了。”

“即便是这种情况下……”从纳西莎苍白的脸色看来,她的心情此刻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如果你能表现出对金妮的宽厚,那就更能得到民众的信服。”

“我根本不需要那些信服,只要掌握重兵就能得到天下。”

纳西莎连连摇头。“你真是什么都不懂,德拉科。”

她起身离去。

 


夜晚,盖勒特在查看地形图,明天就要开始攻打风暴之国了,从已知的信息来看,龙石岛如今人心涣散,大部分人都沉迷于对光之王的信仰之中。莉塔也终于松了口,说出了不少有用的信息,看来她对父亲已经不再留恋了。

阿不思坐在床上看着认真工作的盖勒特,愈发觉得对方真是英俊的不可思议。

“怎么?彻底迷上我了?”虽然没有抬头,但得意的语气彰显着盖勒特此刻心情不错。

被拆穿了心思的阿不思倒也没有回避。“我在想,人们为什么会对一个人那么崇拜?比如那个红袍巫师伏地魔‘主人’?”他沿用了光之王的信徒对伏地魔等人的称呼。

“这么哲学的问题,你那位在君临的铁匠朋友问你的?说起来,你的朋友可真厉害,能在那么森严的君临城送出那么多关于伏地魔和王宫的信息?你还说他只是个铁匠?”

“我说过,也许铁匠正好认识王宫里面的人。”

盖勒特放下了纸笔,他走到阿不思的身边坐下,认真地看着对方说:“你好像一直没有提起过你的家人,弗朗西斯。”

这其实也是阿不思的心病,望着盖勒特真诚而澄澈的眼神,阿不思有时真的会感到心虚。“也许我是个孤儿。”

“我看你的样子可不像。”

“你为什么不问米勒娃?”这也是阿不思感到好奇的地方,盖勒特明明可以从麦格嘴里了解到自己的事情,可他似乎从来没有去做过这件事情。

盖勒特摇头,他握住阿不思的手,说:“别人说的有什么好相信的?而且那个麦格……”他皱了下眉,显然对于阿不思和麦格之间亲昵的称呼略有微词。“看起来很不好惹。”

想到麦格曾经直言如果盖勒特欺负他就为他出头的事情,阿不思想着笑了起来。

“在想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阿不思扬起眉毛,愣是什么也没有说。

“你……”盖勒特却突然可疑地脸红了。“笑起来很迷人。”然后猛地起身走了。

什么啊?阿不思真的感到这个人让人难以理解,明明尽做些让自己感到羞耻的事情,可有些时候又会突然害羞起来。

真是奇怪……

当第二天盖勒特和忒修斯等人带着莉塔前往风暴王国后,纽特出现在了阿不思的面前。纽特对龙蛋的迷恋可谓是一发不可收拾,基本每天都要来看上好几遍,就是不太敢抚摸。

那龙蛋自被偷事件后又变得冰冷而坚硬了,但由于曾经的“发烫”事件,没有人敢再触碰那枚龙蛋,只有纽特每天不遗余力地来看望龙蛋,阿不思于是也和纽特一起研究所有能找到的典籍上关于龙的记载,然而由于龙已经灭绝很久了,所以完全没有头绪。

然后今天,纽特一个不小心把龙蛋摔到了地上,他们才发现龙蛋又开始发烫冒烟,如同一颗煮熟的巨型鸡蛋一般,外壳甚至开始泛红。

阿不思在救助纽特的时候碰到了龙蛋,离奇的是,这一次,他竟然没有被烫伤。

纽特神奇地看着这一切表示无法理解,阿不思自己也解释不了这究竟是为什么。直到麦格过来告诉他们,比尔·韦斯莱抓到了一个风暴之国的奸细,他们于是把这件事情搁下了。

不多时,他们见到了这个奸细,一个身材矮胖但看起来面容和蔼的青年,这人怎么看也不像是个适合从事间谍工作的人。

“那个……我……我叫……雅各布……”青年吞吞吐吐地说。

还没等阿不思开口,奎妮突然饶有兴致地盯着雅各布,娇声问道:“你来做什么呀?”

看着漂亮的奎妮,雅各布露出了和大部分人同样痴迷的表情来,但麦格的咳嗽声把他唤醒了。“我……他们让我完成一个任务。”看到周围人没有太大的敌意,雅各布似乎稍稍冷静了一些,终于能够完整说出句子了。

“什么任务?”比尔问道。

“散布光之王的旨意。”

“怎样的旨意?”这一回,开口发问的是麦格。

“我们的夫人贝拉特里克斯说,根据红袍巫师伏地魔大人上一次的预言,这一回盖勒特·格林德沃将在战斗中失败。”

在场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感到整件事情莫名其妙。

 




评论(11)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