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夏1899

主GGAD和EC,随缘沐夏xxx,新浪沐夏1899xxx

【GGAD】婚约(12)(权力的游戏AU,ABO,青年组)


梗概:

16岁的gg是被马尔福家族推翻的坦格利安王朝的惟一继承人、真龙王子,经过多年卧薪尝胆,在七国南境重新集结了力量准备东山再起。途径西南河湾王国的时候,为了借道,gg的姑婆巴沙特公爵夫人同意了gg与邓布利多公爵长子ad的联姻。传言ad是个已满18岁无人问津的omega,信息素散发着羊粪臭味且是个面容极度丑陋的人,令所有alpha敬而远之。

与此同时,gg在战场遇到了一位自称弗朗西斯的美丽alpha男青年,对方善良的举止和博闻的学识深深地吸引了gg,gg毅然决定为了弗朗西斯拒绝邓布利多家的婚约和帮助……

 



*补了权游第一、二季,突然有了这个脑洞忍不住写出来

*配角有辈分和年龄操作

*第一次写abo,其实不太懂,写的不好请原谅

*七大国设定有一个单独发文,没有看过权游的朋友如需要可以查看了解

 




(12)

龙石岛地牢。

黑发的异域少女一脸忧愁地坐在昏暗的牢房内,牢房内仅仅点了一盏油灯,不过虽然是暗无天日的地方,却有那么一扇小小的窗户能够透进来一丝亮光。少女看起来大概十七八岁的模样,她身着一件蓝紫色的长裙,她一边抚摸着裙子的边缘,心里一边散发着淡淡的忧伤。

她不该发愁的,毕竟这么美丽的料子,那可是她之前在跳蚤窝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美丽衣裳。

不多时,一位黑发且穿着华服的少年走了进来,地牢的士兵们见到他立刻对他行了礼节,看来这少年显然是这里的贵族之一。他留着一头干净的短发,年龄看起来比牢房里的少女要小个两三岁的样子。

少年熟络地走到少女的牢房前,压低声音略带着情感地喊道:“纳吉尼……”

他喊出第一声的时候,正在发怔的少女显然没有意识到有人在喊她,直到他喊出了第二声,纳吉尼终于被惊醒了。当抬眼看到来人后,她的眼睛里竟然流露出了些许复杂的神情来。

“奥睿!”纳吉尼走了过去,看着少年,“你怎么来了?”

他们握着牢房的栏杆对视着,一时间竟然没有人开口。

“他们要烧了你,纳吉尼,用你来献祭。”奥睿利乌斯·莱斯特兰奇心怀不忍地说,他似乎想要抓住纳吉尼的手,但却被纳吉尼躲开了。

纳吉尼叹了口气,神情似乎是放松了,又似乎更多的是无奈。“他们给我穿了那么漂亮的衣服,我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在这里,在这座岛上,只有光之王的旨意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都只是服从命运安排的可怜人……”

“根本没有什么光之王!全是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那个女人的胡扯!”奥睿急切地说,他抓着栏杆的手甚至因为过紧而显得泛白了。“这个女人利用神的旨意,整天神神叨叨、装神弄鬼,害得我们天天提心吊胆,只能任由她杀人献祭,可惜莉塔姐姐不见了,要不然至少她还能劝劝我的哥哥罗道夫斯,让他不要这么迷信于旁门左道。”

“也许光之王确实存在,奥睿,我们应该听从他的要求。”纳吉尼似乎有些不置可否。

“鬼扯!”奥睿趁着纳吉尼不备的时候抓过了对方的手。“纳吉尼,虽然我只是个庶子,但几任公爵夫人所生的孩子里,只有莉塔姐姐和这个身为继承人的兄长罗道夫斯待我不错,所以我想帮助他们。罗道夫斯惟一的错误大概就是娶了布莱克家族的那个贝拉,从那之后,他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不关心经济,也不关心民生,天天执迷于追寻光之王。我听说那个盖勒特·格林德沃就要打过来了,我现在很担心莉塔姐姐一个人在外面会不会遇到危险,还有就是……”他目光炯炯地说,“我一定要把你救出去!”

“奥睿,你量力而行吧,毕竟……”

“我知道我的身份,但我还是要去试一下!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少年人信心十足地说。

当晚,龙石岛上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迎接光之王旨意的仪式。

披着黑色巫袍的贝拉特里克斯坐在地上,她的口中念念有词,人群中大部分人都崇拜地看着她,当然也有小部分人如同奥睿那样,心存怀疑地盯着她的一举一动。而贝拉的丈夫,莱斯特兰奇公爵的继承人罗道夫斯爵士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妻子作法,俨然非常信服她。

突然,火焰自献祭的盆火中升起,人们发出惊叹的声音,罗道夫斯震惊地望着贝拉,然而,贝拉并没有如同大家所期望的那样念出祷文,而是突然起身走向大海的方向,所有人立刻跟着她一同走了过去,这在奥睿看来十足的可笑。然而,他们的首领,罗道夫斯却是贝拉最坚定的支持者,他的眼中折射出的光芒令奥睿看了恼恨万分。

龙石岛,不,现在整个风暴王国恐怕都会被这个女人给毁了的!

突然,贝拉的手指向了在场的一位青年男子,那男子长得有些矮胖敦实,不过面容看起来是容易让人亲近的类型。“你,站出来。”贝拉特里克斯的眼神看起来有些凶狠。

青年男子有些战战兢兢地走出来,虽然颇为不情不愿,之前贝拉作法的时候,他看起来有些无所谓,显然不是光之王的忠实拥护者,但作为平民,他不得不顺从这个岛上大众的民意,因为他的性格一贯如此。

这时候,罗道夫斯终于按捺不住开口了。“贝拉,这个人有用吗?”

贝拉特里克斯像是没有听到丈夫的问话,反而伸出犹如枯骨一般的手指指着青年男子,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光之王的信徒们都大气也不敢出,生恐惊扰了光之王宣读旨意,而奥睿则在边上冷静地看着这一切,心想贝拉特里克斯这一回又要做什么:难道一个纳吉尼还不够?在这场战争里,你还打算献祭多少无辜人的性命?他在心里冷笑。

“雅……雅各布……”青年男子颤巍巍地报出了自己的名字,显然不太想说,他猜测着自己的命运,会不会和那位来自跳蚤窝的异域美少女一样,为了即将到来的战争被献祭给光之王。

“你,将拥有无量的前途。”贝拉特里克斯未等雅各布报上姓氏,她闭上了眼睛,仿佛光之王附体一般摇头晃脑地说,“雅各布,你将在这次的战争中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许多人都崇拜地看着雅各布,因为都想要成为他那样得到光之王“器重”的人。而被点名是“关键”的人此时却只是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他刚才以为自己要死了,要知道他只是个被临时喊过来帮忙的厨师而已,去年还因为许可证的事情差点把厨师的工作都给丢了,如今只是因为即将打仗的关系,所有成年男子都被征召到龙石岛了。听说那个曾经的太子盖勒特·格林德沃要打过来了,可是究竟为什么要打过来,其实雅各布压根不关心这些事情。听起来,这些应该都是七国贵族之间的权力斗争,本来和他们这些平民没有关系。

此时的贝拉特里克斯睁开了眼睛,她已经恢复了常态。罗道夫斯看着雅各布,近乎欢快地说:“平民雅各布,如果你能认真完成任务,等到击败了格林德沃家族余孽的时候,就奖励你成为骑士。”

看来我要成为肚子最大骑士了。雅各布在心里暗自想着,不过又有些担忧他到时候能完成任务么?要知道,他以前上学的时候成绩实在是不咋的……

待到人群都散去后,看着贝拉特里克斯被女仆簇拥着去换衣服,奥睿立刻拉住了罗道夫斯,试图以亲情开解对方。“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根本就是个祸害,哥哥!”

“你已经讲过很多遍了,奥睿。”罗道夫斯拍拍奥睿的肩膀,“我知道光之王要献祭纳吉尼让你心生不满,天下的女人那么多,你何必执迷于一个异族少女呢?奥睿,我们这里美丽的女孩多得是……”

“您知道我想说的不是这个,哥哥,盖勒特·格林德沃就要打过来了,如果我们不想坐以待毙,我们现在应该要努力训练战士才对,他在外面流亡了五年,非常不普通,所以我们现在不应该捣鼓这些妖言惑众的东西!”他怒气冲冲地指着火盆,大口喘着粗气。

“正因为我们要抵抗格林德沃,他可是真龙王子,我们才更需要光之王为我们指点迷津。还有奥睿,贝拉是我的夫人,你应该对她用尊称。这么多年来,我可是一直把你当弟弟看待,希望你也尊重下我的夫人吧。”

“这……”

“好了,奥睿,我们……才是一家人,没有了纳吉尼,你还有许多选择。”

奥睿还想说什么,但罗道夫斯最后再度拍了下他的肩膀,然后走了。

望着斜下的夕阳,奥睿想着自己和纳吉尼无望的未来,以及风暴王国即将面临的困境,他一筹莫展起来。

 


盖勒特军队驻地。

营帐内,阿不思正在专心看书,麦格走了进来,她忙活了会儿药材后,走到阿不思的身边坐了下来。许久未发一言,阿不思终于感到有些不寻常,于是转头问道:“你怎么了,米勒娃?”

“我在想你这次的发情期……”她有些犹豫地说,“似乎过去了很久,坦白说,阿不思你不会是……”

被麦格这么一说,阿不思显然有些吃惊,但即便如此,他也只是放下了手中的书本而已。“你这样说还真是推迟了挺久的。”

麦格开始还愣怔了下,不多时便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我说你啊,自己的事情都不关心的吗?而且如果真的有了,你也未免太淡定了吧。”

“那我应该怎么样?”

“那可是龙子哎……你至少该真的好好想想怎么和……”她停顿了下,加重语气说,“盖勒特陛下交代你的真实身份这件事情了。”

阿不思似乎有些恍惚。“我不觉得现在是合适的时候。”

“你不会是怕他知道了真相推开你吧?阿不思,你如果孩子都有了,他怎么可能离开你?所以我认为你现在就可以告诉他实情,毕竟军队里近来关于你的风言风语很多,我不想再让那些子虚乌有的事情把你越描越黑,你和盖勒特,明明本来就是彼此拥有婚约的人。”

见到麦格如此关心自己,阿不思终于放松地笑了。“正因为如此,所以更需要一个机会,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而不是只有盖勒特一个人知道,要让所有人,特别是这里的人都信服,然后那些人就会对盖勒特愈发忠心耿耿了。”说完,他低头继续埋首于书本之中了。

麦格看着心意已决的挚友,但想想又觉得阿不思所说的非常有道理,最后只能感慨地说:“你真的是……未来的全境守护者伴侣的必然人选。”

 


而此时,盖勒特正在营帐内和手下人商量对付风暴王国的事情。

“莱斯特兰奇素来与马尔福家族交好,陛下,和谈根本没有希望。”罗齐尔振振有词地说,“现在和我们结盟的有北境和多恩……”她看了眼一边默不作声的巴希达,自从盖勒特将弗朗西斯追回来之后,巴希达一直是这般不温不火的模样,“当然还有山谷王国。”罗齐尔怯生生地加上了这个国家的名字,所幸,巴希达没有出声反对。

罗齐尔长吁了一口气,发现盖勒特正盯着自己想要知道下文,她想着就算是英明的陛下,也会因为家务事而与亲人不和。不过还好这个弗朗西斯原来是个omega,这可是解决了他们这些部下的一桩心头大患,至少盖勒特陛下不用担心无后的问题了。

虽然背弃了与河湾王国的盟约,也着实有些可惜就是了。

想着,罗齐尔甩开了这些思虑,继续说:“现在形势于双方差不多,目前为止,还没有听说河湾王国有新的动向,凯岩城的战况据说是我方占据优势。”

“哈哈哈!”忒修斯在一边爽朗地大笑出声,“北境人办事,陛下还有什么好不放心的?蒂娜爵士向来十分能干,斯内普爵士可不是只有武略,陛下尽管放心,就坐等他们的好消息吧。”

“不过我近来听到一些和风暴王国有关的传言……”盖勒特的神情显得有些凝重,“也与君临有关。”

所有人都认真地看向他,摆出愿闻其详的表情来。

盖勒特说:“风暴王国素来有对于光之王的信仰,只不过自从贝拉特里克斯·布莱克嫁给罗道夫斯·莱斯特兰奇之后,风息堡,特别是龙石岛,对于光之王的信仰可说是到了水深火热的地步,现在大部分岛民都皈依了光之王,也不知道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忒修斯闻言,皱了下眉,说:“这件事我听莉塔提起过。那个贝拉特里克斯是君临的御林铁卫队长汤姆·里德尔的忠实信徒,而里德尔恰好是这一任光之王的红袍巫师,可怜的罗道夫斯显然着了这个贝拉的魔,对里德尔和光之王都深信不疑。莉塔逃出来的时候,就说龙石岛现在每个月都要举行一次大型献祭,每次都得根据光之王的旨意死上那么几个人,所以岛上如今人心惶惶的,当然那些信徒除外,他们是很愿意为光之王献出生命的。”

“可怜的罗道夫斯……”巴希达突然发出了感慨,“莱斯特兰奇莫非要毁在他的手上……”

盖勒特看了姑婆一眼,然后他用奇怪的眼光上下打量着忒修斯,直到后者有些不悦地表示困惑,盖勒特这才慢悠悠地说:“这么重要的线索,莉塔·莱斯特兰奇都愿意和你说,看来你已经攻下她的心防了,忒修斯。”

忒修斯顿时脸红了。“她只是想念家人。”

“除了罗道夫斯,她在风暴王国还有其他关心的人吗?”盖勒特问道。

忒修斯想了会儿,似乎有所领悟。“陛下莫非是想……”

“我希望知道风暴王国更多的事情,也许安插内线进去于我们有利。”

盖勒特这样一说,罗齐尔和克拉夫特等人似乎都被惊到了。

“可是这样做的话,莉塔会有生命危险的,而且她现在还不想和家人彻底决裂。”忒修斯急切地说。

“所以我才问你其他信息。”

而他们在商量这些的时候,却不知道外面的军队开始不太平起来。

原来是有位陌生女子走了进来,当然她是报上了姓名和所属才被放行的,但由于她给人的感觉实在不像是刚从战场上回来的战士,故而许多将士都好奇地看着她走向陛下的营帐。

这是位青年女子,她穿着粉色的长袍,在这个以黑灰为主的军营里显得有些特别,和麦格的红衣又不同,麦格所穿的是行军服,这女孩却是干脆穿着时下河湾王国最流行的常服和高跟凉鞋,为了不让裙子拖地上,她甚至有些矫揉地提着裙子。

因为高跟鞋的缘故,她走起路来动作有些迟缓,或者说是顾盼生姿,这样的动作引来众多士兵侧目,但其扭捏的举止并没有引人讨厌,大部分人的目光都被她吸引了。虽然在这个军队里,罗齐尔骑士也是个优雅的人,但罗齐尔较真的性格使得大部分人很难联想起她的美貌,而这位女子就完全不同了。

女子在盖勒特的营帐门口停了下来,等到通报人员出来后,她走了进去。待她在盖勒特等人面前站定,终于忍不住朝着忒修斯意韵深长地眨了下眼睛,忒修斯只是点了下头,显然是对她的这一举动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

她提着裙子,行了个优雅的军礼,然后姣好如同夜莺的声音在营帐内响起:“奎妮·戈德斯坦恩见过盖勒特陛下。”

 




阶段性考完,有了点空闲,争取周更吧~~~~

就是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篇文~~~~





评论(8)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