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夏1899

主GGAD和EC,随缘沐夏xxx,新浪沐夏1899xxx

【GGAD】婚约(11)(权力的游戏AU,ABO,青年组)

梗概:

16岁的gg是被马尔福家族推翻的坦格利安王朝的惟一继承人、真龙王子,经过多年卧薪尝胆,在七国南境重新集结了力量准备东山再起。途径西南河湾王国的时候,为了借道,gg的姑婆巴沙特公爵夫人同意了gg与邓布利多公爵长子ad的联姻。传言ad是个已满18岁无人问津的omega,信息素散发着羊粪臭味且是个面容极度丑陋的人,令所有alpha敬而远之。

与此同时,gg在战场遇到了一位自称弗朗西斯的美丽alpha男青年,对方善良的举止和博闻的学识深深地吸引了gg,gg毅然决定为了弗朗西斯拒绝邓布利多家的婚约和帮助……

 


*补了权游第一、二季,突然有了这个脑洞忍不住写出来

*配角有辈分和年龄操作

*第一次写abo,其实不太懂,写的不好请原谅

*七大国设定有一个单独发文,没有看过权游的朋友如需要可以查看了解

 




(11)

盖勒特给亚瑟·韦斯莱寄信无非是想探听口风,如果亚瑟让他的军队经过多恩国境,显然就是支持他重新登上铁王座;如果亚瑟拒绝了他,那也无可厚非,毕竟罗恩·韦斯莱和金妮·韦斯莱都在马尔福家族的手中;至于亚瑟如果同意他绕过边境再走,那就表示韦斯莱的家族在这次的战争中保持中立,不愿参与纷争。

战争已然打响,斯内普爵士和戈德斯坦恩姐妹在凯岩城接连取胜,盖勒特有时会想,卢修斯到底知不知道那个莫芬·冈特只是个徒有虚名的傻瓜。但他也知道,身为君主往往就是这样,特别是王权尚未巩固的国王,势必为了笼络人心和权力斗争不得不作出违背本意的人员任命。

而当盖勒特收到亚瑟·韦斯莱的回信后,不得不说,他是感到惊讶的,亚瑟极力邀请他前往阳戟城内作客,期待早日见到诞生于风暴的盖勒特王子,热情之高有点出乎意料。

虽然知道韦斯莱夫妇乐善好施,不过在谨慎的罗齐尔的安排下,双方在阳戟城内的第一次见面不能说是非常和谐,不过之后就慢慢好起来了。

所有人都看得出来,韦斯莱公爵是真心想要帮助盖勒特,而他的夫人莫丽也没有把担忧明显地掩盖起来,这当然反而更令盖勒特感受到韦斯莱夫妇的诚意。

他们在多恩停留了一个月,整顿军队和肃清纪律,而盖勒特留在阳戟城比较久还有一个原因:亚瑟的继承人比尔·韦斯莱和芙蓉·德拉库尔将举行婚礼。

 


夜晚的阳戟城灯火辉煌,宫廷内的乐师拉着古老而悠扬的曲调,比尔和芙蓉坐在主位上有说有笑,他们的面前摆放了许多精美的食物,但两个人似乎都不太感兴趣,这对新人其实今天才第一天见面,但显然一见面就陷入了热恋当中。而莫丽夫人在一边瞪着芙蓉的脸色显然不那么友善,亚瑟公爵则在和第二个儿子查理喝酒猜拳,兴奋非常,至于夫人对于未来儿媳妇的不满,对儿女情长有些粗心的公爵根本毫无察觉。

盖勒特看着主位上的那对新婚夫妇出神,德拉库尔家族是韦斯莱家族的封臣,至于芙蓉的美貌,从她摘下面纱的那一刻起,所有人都被震惊了,因为芙蓉的出现,本来不是十分亮堂的礼堂瞬间充满了光辉,非要说的话,在阳戟城内,大概只有已经前往君临的金妮·韦斯莱的美貌可以和芙蓉比肩。

而就在当时,连阿不思都忍不住多看了芙蓉几眼,还被一边的麦格揶揄了一下。那之后,在婚礼前一直表情过于严肃的比尔则在见到新娘后脸上终于泛出了淡淡的笑容。

“你究竟是在盯着比尔还是芙蓉?”阿不思在盖勒特的耳边悄悄地说。

盖勒特回过头去,眼前人的脸颊微微有些发红,可能是喝过了酒的关系。还不等盖勒特回答,阿不思又微笑着说:“我估计你是羡慕比尔多一些,这里大部分人,在芙蓉摘下面纱之前,都在暗暗地嘲笑比尔,毕竟德拉库尔家族之前的名声实在是不怎么样,可芙蓉的真容一旦显露出来,所有alpha都希望自己能站在比尔的那个位置上。”

盖勒特对此不置可否。“听你这么说,如果你是alpha,你也想要芙蓉·德拉库尔那样的?”他反问道。

“也许……”阿不思将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但他放在桌下的另一只手却突然被盖勒特紧紧抓住了。

盖勒特附在阿不思的耳边,轻声说:“你可别忘了,你是我的。”

“哈,那我现在后悔了,可以吗?”

盖勒特看了主位上的比尔一眼,与此同时,比尔也看到了他,他们微笑着对视了一眼算是打过了招呼,这几天来,因为年龄的关系,盖勒特和比尔算是交上了朋友。“你和芙蓉都是omega,你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弗朗西斯,你还是安心和我在一起比较好。我之所以刚才一直盯着比尔和芙蓉看,只是在想,爱情可真是神奇不是吗?比尔之前告诉我,他并不怎么期待这场婚事,但现在仅仅刚和芙蓉见面,就似乎已经爱上她了。”

阿不思想要挣脱盖勒特的手掌,无奈对方的力量实在太大,最后只能无奈地放弃了。“你也说了这是爱情的力量,说起来,既然比尔和芙蓉之前没见过面都能如此心心相印,也许那个阿不思·邓布利多也会让你感到十分意外。”

阿不思的本意是想开个玩笑,不想坐在他们斜对方的克拉夫特正醉醺醺地和亚瑟的那对双胞胎儿子述说在战场上的“丰功伟绩”,然后不知怎么的,邓布利多的名字就从克拉夫特的嘴里飘了出来。

“那个阿不思……大人是个……奇葩……信息素……长得也……”克拉夫特显得有些兴奋,还因为酒劲而开始大舌头了。

而那两兄弟显然没有喝醉。“可我们听说,那个阿不思大人学识渊博。”双胞胎里的弗雷德搂着克拉夫特的肩膀笑盈盈地说。

“长得也很英俊,老兄,会不会是你们搞错了?”乔治应和着他兄弟的话。

“你们不知道啊,其实……”克拉夫特还想说什么,罗齐尔立刻赶过来将他劝走了。

盖勒特显然也听到了这段对话,阿不思却发现对方在皱眉,他赶忙说:“亚瑟夫妇以为你和邓布利多家族还保有婚约,所以他们的孩子自然会对那个阿不思大人感到好奇,你也别怪克拉夫特多嘴了。”

“我不是觉得他多嘴,只是我以为就算我不和阿不思·邓布利多结婚,也不用如此诋毁那个人,克拉夫特所说的本来就是些捕风捉影不知道真假的谣传,没必要再让更多人知道了,那个阿不思好歹也是公爵之子。”

阿不思顿时感到有些惊讶,他以为盖勒特既然已经和“弗朗西斯”在一起了,就对“阿不思·邓布利多”不会抱有多大好感了。“我以为你讨厌他。”

“你说阿不思·邓布利多?”盖勒特有些惊讶地看着他说,“我为什么要讨厌他?他只是个无辜的人,不是吗?”旋即他似乎有想到了什么,坏笑着说,“你刚才还说也许那个阿不思·邓布利多会让我感到意外,现在又那么在意我讨不讨厌他,看来还是很在意我的想法么?”

阿不思感到盖勒特那笑容实在是有些得寸进尺,他趁机挣脱开了盖勒特的手掌,然后呐呐地说:“我就是发现你还蛮善良的。”

“你发现?难道你之前认为我很坏吗?哦……我忘了……”他调笑着说,“我在晚上对你确实蛮坏的。”

这下子阿不思的脸彻底红了,他假模假样地推了盖勒特一把,然后找了个借口离开了礼堂。盖勒特当然不想放他走,但当莫丽夫人对他们射来怀疑的目光之后,盖勒特还是让阿不思离开了。

阿不思穿过长廊的时候,见到了忒修斯和莉塔,两人在月光下的一棵大树底下对话,似乎并不十分愉快,不过阿不思相信忒修斯能说服莉塔帮助他们,他已经设想过,要去往风暴之国,莉塔无疑就是打开那座城堡最好的钥匙。忒修斯有着北境人坚韧不拔的意志,阿不思相信他打动莉塔是早晚的事情。

回到房间后,他倒在床上思考了很多事情,关于盖勒特的,关于他自己的,还有关于这场战争未来走向的,当然还有他和盖勒特的未来的。

自从那晚之后,盖勒特就想要和“弗朗西斯”结婚,不过阿不思没有同意。也许他应该告诉盖勒特自己的真实身份,但现在还没有到那个最合适的时候。

算算日子,阿不福思应该已经在赶来汇合的路上了,现在七大国内很多人都知道了盖勒特和邓布利多家族联姻的事情。盖勒特本来想和韦斯莱公爵夫妇说明已经和邓布利多家族解除了婚约的事情,但被阿不思阻止了。

毕竟他就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本人,所以这场婚约等于依然存在,所以根本没必要在多恩国横生枝节。

他想到了盖勒特第一天出发来到阳戟城之前,罗齐尔的担心害怕之情,那个时候他又何尝不是?万一亚瑟公爵的热烈欢迎其实只是韦斯莱家族的设局,届时该如何是好?当然最终证明是他们多虑了,现在阿不思心中惟一所想就是盖勒特的安全。

他不知道是不是天下所有omega都是如此,在结合之后会深深地考虑着自己那位alpha的事情,真的希望能够时时刻刻永远在一起,能够见着对方。

也可能,不止是信息素的缘故,真实的原因还是因为他们是真的深深爱着彼此。

没错,他们是相爱的。他想着,感到朦胧的睡意来袭,渐渐的,他进入了梦乡。

 


阿不思早晨醒过来的时候,他昨天思念着的人就在他的身边熟睡着,阿不思顿时感到惊慌了。他立刻猛拍对方的脸颊,试图让对方醒过来。

盖勒特迷迷糊糊地醒了,他拍了下阿不思的手背,然后翻了个身,呢喃着说:“这么凶,还早着呢。”

“不早了!你得离开我的房间!”阿不思大声说。

这下盖勒特可是彻底醒了,他长呼了口气,懒懒地说:“就不能多睡会儿吗?亲爱的。”

“不能。”阿不思瞪大眼睛说,“我说过,不能让多恩的人察觉到我们的关系,那样他们会觉得奇怪的,毕竟……”

“我知道,我都知道……”盖勒特终于肯从床上坐起来,“他们还不知道我和那个阿不思已经解除婚约了。其实我也觉得这事情的发展有些诡异,我明明已经写信拒绝了珀西瓦尔公爵,可为什么反而现在七国内的贵族都知道了我和邓布利多家的婚约。”他抓着自己的头发下了床。

闻言,阿不思不禁有些心虚地说:“不管怎样,莫丽夫人是位十分敏感的女性,她已经有些怀疑我们的关系了,我认为我们至少在这里,还是要注意避嫌比较好。”

“好的,都听你的,不过在那之前……”盖勒特转身,就在阿不思以为对方只是想要告别的时候,盖勒特的吻却落了下来。

不过只是面颊,但阿不思还是被惊到了。“你偷袭!”

盖勒特却假装没听到,在阿不思的愤然中,他终于走了出去,但举止很是随意,看起来根本不在意被人发现一大早从自己军队里的某个学士的房间走出来的样子。

 


等到亚瑟任命比尔带着部分随从跟着盖勒特一同离开的时候,也是他们告别多恩国的时候。芙蓉眼泪汪汪地和比尔告别,亚瑟在一边劝说芙蓉要坚强一些,莫丽夫人则依然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查理和双胞胎也来给哥哥送行,但是珀西没有出现。

“弗雷德和我把那家伙锁在柴房里了。”乔治不屑地撇撇嘴。

“那家伙总是和大伙儿唱反调,看着有些讨厌。”弗雷德露出了恶作剧的表情来。

莫丽夫人嚷嚷着“你们不能这样”,但被芙蓉猛地抱住大声哭泣着,最后她只能无奈地拍着芙蓉的肩膀安慰。

他们骑上马离开了阳戟城,韦斯莱家族的许多人都在身后渐渐远去了。真是个不错的地方和不错的一家人。阿不思想着这些,转过头的时候,正好看到盖勒特也在专注地看着他。

他们相视一笑,向着前方洒满阳光的路途行进。

两周后,他们来到了格林德沃家族的故国边境——风暴之国。

 





挤出时间把权游第三季看完了,血色婚礼确实很令人震惊,然后这一章依然没有解读阿不思的信息素~~~~




评论(21)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