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夏1899

主GGAD和EC,随缘沐夏xxx,新浪沐夏1899xxx

【EC】The Blind Point(3)(现代校园有能力AU,蜘蛛侠借梗)

看了《蜘蛛侠:英雄远征》突然而来的脑洞。

X战警老三篇里,教授曾经和狼叔提过,他17岁的时候遇到了老万,所以这次的背景设定EC 就是17岁的高中生。

全员不OOC,才怪!

*设定变种人已受到法律保护,鼓励公开身份,但不能与普通人结婚。

*Erik是隐藏变种人身份的高中生,为了给变种人同胞争取权益,夜晚化身“万磁王”行侠仗义。

*Charles丑小鸭成白天鹅,现在是Erik所在班级的转校生,颇受大众欢迎。

*Hank在这里是Erik的基友而非Charles的朋友。

*Raven是Charles父母领养的女儿,所以和Charles等人同班。

其他私设见文。

 






(3)

他们在前往华盛顿游学的飞机上,飞机即将起飞。那个家里开挖金矿的富二代埃及裔的En却突然找上了Erik。

“我就是和你说一声。”En张扬地说,“别以为只有你们家是钢铁厂富二代,我家里也是开挖金矿的,条件可不比你差。”

Erik莫名其妙地说:“我不懂你在说什么。”经过他们身边的Hank显然听到了对话,然后朝Erik吐了下舌头。

“别装蒜了!”En义正言辞地说,“你也喜欢Charles吧,否则为何总是一直盯着他看?我注意你们两个好几回了!要知道,想要追求Charles的人很多!”

这话Hank也曾和Erik提过,Erik几乎都不想再听。“我没有想要追求Charles,我只是觉得他长得很像我以前认识的一个朋友,虽然我和那位朋友只交流过一次,但他们的眼睛真的很像。”而且Charles也不缺钱,瞧瞧他住的地方就知道,别以为有钱就可以追求Charles了,你把Charles当什么了。

“想追人也找个合理的理由,这个理由太烂俗了!放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可能还有人愿意听!”然而En又突然大惊失色道,“等等,你是个从来不乱开玩笑的人,难道真有那么个人存在?”他捂着嘴巴露出夸张的表情来。“你把Charles当替补所以才一直盯着他看?哦……太可怕了,上帝啊,Charles太可怜了!我必须得告诉他真相!”

Erik大惊,感到之后En一定会到处乱说他的秘密,然而Hank此时终于因为看不下去而拉着Erik坐了下来。

当Erik甫一坐下,Hank就表示他有个计划可以让Erik有近距离接触Charles的机会。Erik想要拒绝,然而贴心的Hank已经走到后排那两兄妹坐着的地方停顿了下来。

“我想说,我们前排有个乘客手里拿着一捧花。”Hank小心翼翼地说着,试图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十分自然,然而眼前那两人看起来都很不好惹的样子。

Charles是挂着那一如既往无公害的微笑,但总觉得是个内心十分深沉的人;至于Raven则一脸面无表情地看着Hank,仿佛在说“你要敢说废话我就让你好看”,令Hank的心里有些发怵。

“而Erik有些花粉过敏。”Hank认真地说着,“所以Raven,不如你和Erik换一下座位吧?”

Erik听着对白,深切地怀疑Hank这么做的真实目的只是想自己能和Raven坐在一道。

“为什么一定要我和Erik换位置?”Raven突然忿忿地说,“也可以Erik和我哥换一下位置不是吗?这样我就能坐到Erik的边上了,哈哈哈!”她突然自顾自地笑起来,“于是我就能得到全校无数女人嫉妒的目光咯!”

对此,Hank一脸震惊地说:“我以为你讨厌Erik。”

“全校的女人都喜欢他!”

Hank显然受到了沉重的打击,Charles则一脸好笑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似乎不想插手挽回局面,最后还是从听到Erik的名字开始就一直默默关注他们的Emma赶过来说是花粉过敏不是小事,必须严正对待。

她夸张地抚摸Erik的脸颊,表示可以介绍熟悉的医生给对方,当然遭到了Erik的拒绝。

最后的结果是,Hank如愿以偿地和Raven坐在了一块儿,虽然Raven似乎根本不想理睬他。Erik不得不和Emma还有Moira坐在一起,按照Emma的说法就是她有这方面的经验必须就近照顾他,而Moira作为班长恰好带了抗过敏的药物,随时可以用得上。

En和Charles坐在离开他们几个前排的位置上,En还对着Erik比划着胜利的姿势,Erik假装没有看到。

飞机起飞后,Erik不想承认,但是看到En和Charles全程有说有笑地一起看视频的模样令他觉得十分不爽,他侧头看向Moira,最有可能和Charles之间发生什么的女孩。但一向好学的班长此刻正专心致志地埋头温习法语单词,对Charles的情况显然无动于衷。

中途的时候,En似乎又说了什么事情令Charles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然后Charles回过头来有些不解地望着Erik。

完了,Erik想,En一定把我刚才说的事情告诉Charles了,Charles会怎么想呢,觉得Erik是个脑子有问题的人,为了一双眼睛把Charles当替补。然而事实根本不是这样。

Erik对于挽回和Charles的友谊这件事情已经深感绝望了。

等到他们来到华盛顿的机场,他拉住了一脸云游的Hank。“你和Raven坐在En还有Charles的后面,有听到他们说什么了吗?”

“对不起,Erik,我和Raven一直在聊游戏,我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对我自己制作的一款脑电波增强游戏感兴趣,总之她夸赞我是个genius!”

“是吗?”

Raven在这时走了过来,然后熟稔地在Hank的脸上亲了一下。“待会儿见,亲爱的。”

Erik深感震惊,难道就一会儿的功夫,他们两个已经……

“别惊讶,我的朋友。”等到Raven去找她哥哥了,Hank露出了甜到腻歪的表情来说,“我和Raven现在是男女朋友关系了。当然啦,我不会忘记你的,我的朋友,你刚才说什么,Charles和En说了什么吗?我是想告诉你,根据我的观察,你还是有机会的,因为我觉得Charles根本不排斥男生对他示好,所以Charles是有可能喜欢男人的!”

“我问你听到他们两个在说什么吗?”Erik几乎咬牙切齿地说。

“我没有挺清楚,毕竟我和Raven一直在打游戏。等等……”Hank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来,“Erik,你不会是吃醋了吧?还说不喜欢Charles?你明明就……”

“我懒得和你说话了。”Erik对于和Hank的友情也绝望了。

 

他们在乘船前往旅店的途中,Erik两次不经意地回头都能看到Charles正专注地看着自己,然后他们两人不约而同地会心一笑。不过考虑到他们一个坐在船头另一个坐在船尾,所以这也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但Charles看着他时的表情腼腆又有点开心,Erik不懂为何Charles能笑得如此开心。想到刚才那个埃及人一定和Charles说了自己对于一个朋友念念不忘的事情,难道Charles是因为知道自己和Erik朋友的眼睛长得相似而感到高兴吗?

而Raven和Hank全然不顾及周围同学的目光,那两人现在显然正处于“热恋”之中。Hank在为Raven拍照,打打闹闹的好不喜庆。然后,Raven一不小心推了身边的Charles一下,就在Erik以为Charles要掉入水中的时候,他已经决定好了要动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Charles摆脱险境,虽然那有可能令自己变种人的身份暴露。

不过他本来就不介意这些,隐藏身份是Shaw的意思,Erik是认为只要不让人知道自己是万磁王就可以了。

Charles似乎抚摸了下自己的额头,然后船夫奇迹般地令船身猛然朝另一边倒去。

混乱中,没有人发觉异样,因为没有人跌入水中。Erik惊讶地望着这一切,也许刚才只是自己的错觉,但那一刻,他真的有怀疑Charles是不是个操控别人大脑的变种人。

也许,是船夫自己发现了船只要出问题了吧,Erik深信刚才只是自己的错觉。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