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夏1899

主GGAD和EC,随缘沐夏xxx,新浪沐夏1899xxx

【GGAD】婚约(5)(权力的游戏AU,ABO,青年组)

梗概:

16岁的gg是被马尔福家族推翻的坦格利安王朝的惟一继承人、真龙王子,经过多年卧薪尝胆,在七国南境重新集结了力量准备东山再起。途径西南河湾王国的时候,为了借道,gg的姑婆巴沙特公爵夫人同意了gg与邓布利多公爵长子ad的联姻。传言ad是个已满18岁无人问津的omega,信息素散发着羊粪臭味且是个面容极度丑陋的人,令所有alpha敬而远之。

与此同时,gg在战场遇到了一位自称弗朗西斯的美丽alpha男青年,对方善良的举止和博闻的学识深深地吸引了gg,gg毅然决定为了弗朗西斯拒绝邓布利多家的婚约和帮助……

 



*补了权游第一、二季,突然有了这个脑洞忍不住写出来

*配角有辈分和年龄操作

*第一次写abo,其实不太懂,写的不好请原谅

*七大国设定有一个单独发文,没有看过权游的朋友如需要可以查看了解

 






(5)

自从斯卡曼德兄弟到来后已经过去了一周,这一周内,盖勒特带领一支精锐队伍收服了几个介于河湾王国和奔流城间的少数民族部落,也算是小有收获。

弗朗西斯对于盖勒特最近的动向十分满意,原因就是在这一周内他恰好处于发情期,也还好他们年轻的陛下一直忙于在周围征战,既然无法见面,当然他也就没机会被盖勒特的信息素所影响。因此,弗朗西斯平安无事地度过了这一次的发情期。在这一过程中,麦格几次对他欲言又止,表情既好笑又同情,但每次他们想要好好对话的时候,都会被人奇迹般地打断,最后麦格差不多是放弃了想要和他认真谈一谈的想法了。

等到发情期过去了,弗朗西斯身为学士关心学问的本质特征又浮现了上来。他开始查阅各类书籍想要了解有关龙蛋的种种线索,然后有一天当他刚离开营帐的时候,他的衣服却被人扯住了。

弗朗西斯低头一看,原来是来自北境的斯卡曼德公爵的幼子纽特。

“纽特大人找我?”弗朗西斯学着用侍从的语气与纽特对话。

可能是年龄小亦或是天生性格比较羞涩的关系,纽特对于如此正式的尊称似乎有些不受用。他颇为扭捏地说:“那个,他们告诉我,您是个很有学问的人。”

“那些战士们和您说的?我只是个学士和医生而已,至于学识,只能说略微知道一些。”

纽特眨着大大的眼睛,恳求般地说:“那么,您能用您的学识说服盖勒特陛下把龙宝宝孵出来吗?龙宝宝在那个蛋里面已经憋了三百多年,不能再待下去了!”

虽然不想打击小孩子脆弱的心灵,不过弗朗西斯最终还是决定说出真相。“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龙了,纽特大人。”

弗朗西斯说完,俯身而下,果然此刻已经有眼泪在纽特的眼睛里打转。弗朗西斯用手擦了下纽特的眼睛,宽慰道:“您就那么想要看到龙宝宝吗?”

纽特点了下头,脸上的雀斑因为难过而跟着整张小脸全部一同皱了起来,弗朗西斯看了几乎想笑。他是个omega,会屈从于本性,之前他一直没有对孩子特别关注过,他甚至有些担心自己能不能担任好omega生育的那种能力,他难以想象自己的身体能去孕育出一个孩子。

不过如果是像纽特这样听话又好学的孩子,感觉还不错,他心里这么想。

“所以,才十岁的孩子也那么快被你收服了?弗朗西斯。”

意气风发的还处于少年人的嗓音从边上传了过来,这么有朝气又霸道的声音在这个军队里除了他们的陛下绝无第二人选了。

弗朗西斯赶紧起身和对方行礼,盖勒特的身后跟了克拉夫特一个人,其他随从人员都没有看见。看样子像是刚打完仗回来,虽然脸上有些灰尘,不过反而会因此显得更加勇武有力,特别是在军队的这个环境中。

“纽特大人在问我关于龙蛋的事情。”弗朗西斯回答。虽然盖勒特并没有很靠近,确切的说,是离开纽特反而更近一些,不过盖勒特强烈的信息素的气息还是冒了出来。

也许不是他的信息素太强,而是我太容易受他影响,弗朗西斯心想,可能是刚才想到了生育孩子的事情,加上盖勒特如今正在散发着胜利征服者的气质,omega对alpha的那种屈从本能令弗朗西斯不得不提高了警惕。

谢天谢地我的发情期已经过去了,要不然现在肯定又会像上次那样不受控制。

“哦?”盖勒特挑眉,好整以暇地看着纽特。

纽特停止了想要落泪的举动,他握紧了拳头,似乎想要做最后一番挣扎。他深吸了一口气后,鼓足了勇气看着盖勒特说:“陛下,我在书上看到说,龙蛋里的龙宝宝只要感受到父母的呵护就会自愿破壳而出,我哥哥告诉我,您是真龙王子,那么,您可以亲自坐在这些龙蛋上面把龙宝宝孵出来吗?”

盖勒特因为从来没有听说过的事情而一时之间愣住了,弗朗西斯赶忙解释说:“陛下,纽特大人只是相信龙确实存在。”

一旁的克拉夫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嘲笑般地盯着纽特说:“小书呆子,这个世界上早就没有龙了,你看的一定是狗屁不通的童话书!天下是靠打仗打出来的,你哥哥自己的手下都跑去凯岩城打仗了,却根本也没带上龙蛋!所以你还太小了,根本什么都不懂!”

他骂骂咧咧的样子明显吓到纽特了,纽特瞬间缩到了弗朗西斯的身后,本能地寻求庇护。

弗朗西斯看着盖勒特,神情首次对盖勒特表现出了近乎于哀求的意味。盖勒特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扬,显然对于弗朗西斯的恳求十分受用。

于是,盖勒特拍了下克拉夫特的肩膀示意对方停止这种满口暴力的语言方式,然后看着纽特温和地说:“你说要我坐到龙蛋上面把龙子孵出来?可是那是母亲的行为,我是个alpha,我可做不到这些。”

“那么,您会让您的妻子来做吗?”纽特的手指紧紧地抓着弗朗西斯的衣角,眼神却坚定地望向盖勒特,明显是想要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我有个omega婚约对象。”盖勒特说着看了弗朗西斯一眼,却发现对方此刻意外的在望着远处的某个地方出神,像是不太想要听这件事似的。不知道为何,盖勒特突然心情大好,他忍不住和纽特开玩笑说,“如果真的像你所说,那样就可以孵出龙子,我可以让我的omega试一下。那么如果有了龙,纽特你能帮我照顾它吗?”

闻言,纽特的小脸上立刻不再有沮丧的表情了,他拼命地点头,周围的人都被这孩子的天真给感染了,也忍不住笑起来。

盖勒特让克拉夫特领了纽特去忒修斯那里,然后看着还在不知道想什么的弗朗西斯说:“我一直在想着你……”

弗朗西斯显然回过了神来,他有些惊讶地望着盖勒特。

“和我说过的话,弗朗西斯。”盖勒特狡猾地说,他是故意断句成这样的,就是想看看弗朗西斯的反应。

果然,弗朗西斯的脸上展现出些许轻微恼怒的神情,不过可能碍于是面对陛下所以不敢过于表现。“您吓着我了,陛下。”弗朗西斯刻意平静地说。

“你是alpha,怕什么?我再怎么想你也不可能把你拉到营帐里面吃了。”盖勒特的脸上浮现出坏笑来。

“我相信陛下不会一直想着罗齐尔骑士或者克拉夫特骑士,他们两个也都是alpha。”

“你是说一直像老妈子一样管着我的文达和总是大嘴巴八卦不停的克拉夫特?拜托,那我还是宁可想着卡罗,至少她除了傻的只会打架外其他什么都不懂,我还好忽悠一些。”然后说着说着,他自己放声笑起来。

这一回,弗朗西斯也终于被他给逗笑了。

“我是说你料事如神,弗朗西斯。”盖勒特赞许地说,“现在莫芬·冈特这个贵族血统白痴已经有人收拾了,一个天下归心的契机龙蛋又送上了门。你简直就是我的幸运星呐,弗朗西斯。”然后他又有些惆怅地说,“我在想,如果你是omega,不,哪怕是beta,我一定已经爱上你了。”

他几乎半开玩笑地说,然后不其然的,弗朗西斯的身体明显抖了下。

弗朗西斯一定是被我感动到了,盖勒特想。身为陛下,不应该如此信任一个人,即便对一个下属特别期许,应该也是不能如此直接表现,况且他和弗朗西斯才认识了没有多久。

然而,盖勒特就是想要这么做,自从族人灭亡后,盖勒特已经不再信神,但现在,自从认识了弗朗西斯后,他相信,是神给他带来了这个令他想要第一时间分享喜悦和痛苦的人,是神让他主动要和弗朗西斯谈起这些。

他是如此地信任眼前的这个红发的温柔青年,这一定是神的旨意,盖勒特想。

“但我注意到忒修斯爵士说起攻打凯岩城的时候,你并不那么和我们所期待那样的分享快乐。”盖勒特说出了那天注意到的事情。他其实很早就想问弗朗西斯了,但这一周忙于小型战事,他不可能再顾及那么多。

“我只是在想……”弗朗西斯叹了口气,“如此一来,凯岩城的黎明百姓断然承受苦难了。”

原来如此。“果然是医者父母心。”盖勒特说,“你是个学士,上次还言之凿凿地说支持我是因为要实践‘为了更伟大的利益’的理想,然而我从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终究还是仁慈过头的一个人。所以在参加我的军队前,你有上过战场吗?”

弗朗西斯的沉默给出了答案。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弗朗西斯,打仗总是难免有所牺牲的,不过既然你这样说,我可以告诫忒修斯,胜利后不要在城内烧杀掳掠,我所能做到的也只有这些了。至于战场上死去的那些受苦亡魂,我除了为他们祷告尽早安息别无他法。”

弗朗西斯终于回过头来望着盖勒特,脸上是有些惊讶之色,不过充斥在眼底更多的是笑意。“您能做到这些,已经是个明君了。”

“只因为是你说的我才想到那么做。”盖勒特的手掌抚上了弗朗西斯的背部,果然,那里立刻燃烧了起来。

弗朗西斯近乎是绝望地想:他对我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或者说我简直不能控制自己被他所影响。

然而盖勒特近乎是“表白”般地甚至瞳孔中带上点了深情的意味。“我说过,如果你不是alpha,我可能已经爱上你了。”

“陛下,请别忘了您是个已经有婚约在身的人。”

盖勒特终于放下了手掌来,他的语气中难免带上了点失意。“所以我也很庆幸,你是个alpha,毕竟,那个婚约于我非常重要。”

弗朗西斯突然不知道为何,感到些许轻微的失落,他把这归结为是盖勒特这个信息素非常强烈的alpha的手掌离开了自己背部的关系。

这次他们两人的对话,少有的竟然带上了一些感伤的意味在其中。

 


这天夜晚,盖勒特如常地带着罗齐尔等人去了伤病战士那里抚恤将士,没有人注意到,盖勒特营帐里面的那枚龙蛋正在缓缓地冒着热气,像是火炉上被煮熟了的鸡蛋一样。

一个全身包裹成黑色夜行衣的人鬼鬼祟祟地出现在盖勒特的营帐外,因为军士们不是等着盖勒特的到来,就是在各自收拾衣物或者进行晚上简单的娱乐活动,所以没有人注意到这个黑衣人的身影。

此人身材瘦削,个子也不高,摸摸索索地探进了盖勒特的营帐内。在看到了正在冒烟的龙蛋后,立刻拿出袋子企图把龙蛋装进去,然而没有意料到龙蛋突然变得发烫,那人的手明显被烫着了。

黑衣人稍事休整了会儿后,把龙蛋整个的直接用袋子套了进去,然后拿着袋子走出了营帐。

刚一走出去,正好在附近听到响动的弗朗西斯就出现在那人的面前。“你在做什么?”

黑衣人听到人声,立刻拔腿就跑,弗朗西斯自然跟了上去,并且开始大声呼喊。“有人从陛下的营帐里偷了东西!”

听到了呼喊声的将士们立刻回过神来,几个人跑了过去和黑衣人打起来,然而黑衣人力气极大,而且功夫很不一般,看起来像是外域的风格,四五个人对付那一个搞夜袭的人竟然也不是对手。

弗朗西斯看着焦急,他抽出了旁边一个傻掉的士兵手里的宝剑,和那个黑衣人打起来。这时候,更多人围拢了过来,黑衣人见大势已去,突然从手里扔出了一个烟雾弹。

瞬间,烟雾弥漫了以黑衣人为中心的大半个圆圈,黑衣人打算离开,然而弗朗西斯瞅准了位置,上前抓住对方的手不松开。

“你从陛下的营帐里究竟拿走了什么?快交出来!”他声色俱厉地说。然后有个滚烫的袋子似乎碰了他一下。

好烫!他几乎要因为疼痛而出声,但是想到那可能是盖勒特的东西,他突然死死地抓住那个袋子不松手。

黑衣人大概本来是想用滚烫的袋子吓一吓弗朗西斯的,没想到弗朗西斯却是个如此固执的人。黑衣人的力气似乎比不上弗朗西斯,最后,那人终于放弃了,把袋子往弗朗西斯的手臂上一丢,趁着烟雾和混乱逃走了。

等到烟雾散去,人们才发现弗朗西斯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觉,他不是被人袭击的,因为手臂上触目惊心的伤痕已经表明了他是被那个袋子里面的东西给烫伤到晕过去的。

人群中,麦格焦急地走了过来,俯下身为朋友查看伤口,然后他们小心翼翼地打开了夜袭者留下的袋子,惊讶地发现,袋子里的那颗龙蛋在发出灼烧一般的热浪!之前一直在发呆的卡罗看了眼还在昏迷中的弗朗西斯,突然扭头冲着森林的方向飞快奔去。

黑衣人趁着夜晚逃出了很远,以为可以躲过追兵了,于是脱下了身上的黑色夜行衣。然而当放下武器的那一瞬间,忒修斯突然出现,和黑衣人扭打起来。

刚才忒修斯正在营帐里面休息,听说了外面的吵闹声立刻就追了出来。因为弗朗西斯受伤的缘故,很少有人注意到已经逃走的黑衣人。而忒修斯则凭借着不屈不挠的北境人的意志,一路追踪了过来。

他一定要抓到这个偷龙蛋的人,搞清楚究竟是谁胆子那么大,敢闯入盖勒特的军营,偷走北境送给盖勒特的礼物!

两人在黑漆漆的森林里打起来,光线很暗,惟一的光源大概就是从枝桠的缝隙间透进来的一点点月光。忒修斯只是想要抓人,但对方似乎并不那么想,施展的好几个动作几乎都是致命,但都被善战的忒修斯给躲开了。

这个人的身手不错,非常敏捷且带上了点小聪明,不过似乎有些瘦小,忒修斯交手过后想着。然后趁着对方一个不注意,忒修斯一把撂倒了对方。

他把对方安置在一个石块上,然后猛然摘下了对方的帽子。借着朦胧淡雅的素色月光,他看到了夜袭者的面容。

不是他想象中脸庞一定十分瘦削的某个年轻男人,对方竟然是位貌美的拥有着褐色皮肤的女子。

忒修斯一时错愕了。

 




评论(20)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